全部剧透








 二刷~ 
 

在这个世界上,有些电影就是和你有缘分。比如碟中谍系列。其实商业片见不得多内涵,阿汤见不得多高(误),剧情见不得多神作,但是每当U2的配乐一想起,整个人就鸡皮疙瘩满地,我就能无限制的复习每一个镜头每一段对话。


—————————————————


以上就是告诉你我是个毫无理智的脑残粉啊我是不会给出任何理性评价的



。。。



完全剧透:IMF是世界上平均身高最低的特工小组! 


我总觉得第四部的开头音乐是做的最好的,第四部监狱打戏到隧道逃亡,配上(忘了是什么似乎是老歌的)bgm,最后再放炸药,用导火线烧出主题音乐的效果十分带感。


神秘国度这一部虽然也是以任务开头,但是扒飞机门起飞那块已经不科学到我觉得阿汤随时变秃头(当然没有)而且在电影还没开始的时候BGM就已经响起了,不开心



这一部也是经典的套路,阿汤俗称第一背锅侠,反正身边的人都没什么好鸟




大概是一个他偷取间谍名单,炸掉克里姆林宫,把发射密码透露给敌人这些乱七八糟的老账让IMF解散,且被一个高端的英国废弃议案项目Anti-IMF给陷害被迫亡命天涯的 故事



故事取景地包括英国,奥地利,卡萨布兰卡,顺道黑了一把腐国首相(就是因为腐啊




全剧图兰朵首尾呼应,没有乱给有夫之妇加感情戏的电影都是好电影



 
Simon Pegg依旧吐槽担当,作为一个技术宅他由于前几部的隐线成为了完全的外勤特工,我们都知道是为了让Luther叔叔继续出演技术宅让位。。

 


我以为会这一部回应上一部JR的那句“下一次我去勾引阔佬”梗,很可惜没有。。。





女主特别美,能打,而且搭配几乎都是长款风衣+黑衬衫+黑长裤+皮靴,我真的好想照她的穿着买衣服。。。





全片最精彩的莫过于在首相眼皮底下偷天换日且套出所有情报的最后一段,因为每部必备的人皮面具大转折,所以我差不多猜中了阿汤设的局,但是很不幸,我以为这是高潮来临的前奏,结果这也差不多就是最高潮了



 (二刷的话 完全控制不住笑点 每一个闷声作大死的地方都在默默傻笑 如果给身边的人剧透了真是不好意思 这一段一直在观察演员的功底啊 真是影帝。。。。
 


剧情会让我想到了美队2的一点设定,怀疑现体制而想要推翻而建立自己理想体制的反派,美队2电梯里叉骨叔叔对大盾说“this is not personal


那么最后反派那幽怨的小眼神一定是对Ethan Hunt说”“this is personal!你个记仇的男人!”


顺便说一下商业片代言,我看到了熟悉的DELL超极本,BMW的车载操作系统和Tissut的表,安利品味都这么合我意真是hhhhh



最后请让我炸!EB大法好!

————————


应该是会二刷的,所以再想到什么好玩再写吧。


二刷吐槽 


1,一个蓄胡子的中东小哥好帅,他基本都在反派的身边


2,告诉我公路飙车那一段到底是为了追什么,


追u盘?simon有一万个时间可以告诉阿汤我备份了别追了


追女主?女主不就是以为卧底任务完成要回家了吗  为什么不和阿汤一起回去 既可以恢复身份也能为他正名


3,追完回小酒吧的时候,大家都直接坐在椅子上,JR一个人抱着椅子背 跨坐在上面 好口爱!


4,JR三件套太帅,太帅....最后在玻璃牢房外,这家伙穿着马甲+衬衫直接秒杀我!


5,然后B吐槽E你就是和反派赶上了,因为他每次都打败你之类的,Ethan那个眼神好心疼“你认为我就是这样的人吗?”


6,地下停车场,Ethan坚信Elsa是有难言之隐,而小参谋特别激动,“我就知道这女人背叛我们了”  这怒火和两人的气氛

7,在Simon聚聚被劫走那一段,我们一直在注意阿汤后面虚焦的那抹红色,结果总是在啊,即使是Elsa打感情牌那抹红色都在啊。。 差不多就是在阿汤拿过手机的那一瞬间被劫走的,然后转眼地下车库了,我想说这速度真的 十分不科学 

2015 9.8 No.71

评论 ( 30 )
热度 ( 33 )

© 潜艇阿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