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片评分蛮低的,因为真的无脑+没有逻辑,而且作为90后乖宝宝那些街机游戏我他妈听都不没听说过啊。

但是和GEEK文化结合在一起真的还蛮好笑的,比如开头那个楚巴卡面具(过了二三十年都没有坏),还有一些乱七八糟随口胡诌的吐槽(其实是都看完第三天了我不记得了。。反正看电影的时候我还是有挺多会心一笑的,可是没人陪我笑我像个傻逼),对哟还有最后那个对着街机女神撸了几十年的小胖几竟然举起了LLAP的手势,哈哈哈哈


不过私以为这部片本来就是一个GEEK无责任意淫的产物。三个男主,稍微不那么nerd的一个就当了总统,其他两个Nerd活了几十年都挺垃圾的,最后一个和性感的美女将军在一起,另外一个则是等到了撸了几十年的像素女神具象化,当然这还不是最主要的,一般情况下这两个只会玩游戏的渣渣可能也就颓废一生,结果因为一场完全不讲逻辑的阅读理解满分的傻逼外星人的进攻,结果这两撸游戏就变成了头脑与手速完美配合可预测游戏进程的天才,最后还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世界英雄。

哎呀我都没脸看了。(张全蛋帅你一脸

然后最渣比的小矮人,竟然和我薇薇女王在一起了!光是我薇薇女王穿的这么性感在我面前霸气的走上一圈我都愿意俯首称臣好么!  在电影院看电影最无聊的一次,当他说出谈判条件是Serena Williams的时候我的内心简直是激动而澎湃的,可是这么大的笑点完全没有人在反应啊,直到最后薇薇女王第二次出现才有人问这是不是个打网球的,打网球的你妹啊,我薇薇女王一个正拍可以把你从深圳抡回喀什好伐?


2015 9.20 No.72

评论
热度 ( 2 )

© 潜艇阿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