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的生活中没有辩论我发现,

生有可恋!

——————————

之前在HK看死侍的时候片头播了傲慢与偏见与僵尸的预告片,感觉在大银幕上跟随配乐切换的杀僵尸动作看起来很热血,而且小11强势露脸一秒。

不过今天在B站看,感觉没有预告那么震撼恐怖。

毕竟,有达西先生在的电影都是最浪漫的电影!

————————————

对这个片最大的感受就是好玩儿,强势凹原著设定的同时,又在每个关键情节铺陈僵尸的元素。于是你可以感受到五个无法跻身上流社会的少女,竟然是因为她们学了中国功夫而不是公认的日本格斗术,Darcy对Liz的一见钟情发生在她用中国功夫解决了一大片僵尸后,姐姐的高烧是因为遭受僵尸攻击等看似很违和但是又很忠实于原著的设定。

————————————

我有罪,虽然这位达西先生真的不是我的菜(我想也不是大多数人的菜~。但是看到伊利莎白讲 “全天下我最不想嫁的就是你”,达西一脸难过克制的离开,到最后他破釜沉舟的告白,每句话都说的小心翼翼。我又满眼含泪的望着达西先生。

反正,这个世界上叫达西的男人,都是好男人就对了!

最后,期待第二部,感觉第二部是夫妻档杀敌所向披靡的故事啦~

2016 3.21 No.78

评论 ( 13 )
热度 ( 24 )

© 潜艇阿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