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肥来啦


周末翘掉学校乱七八糟三个会怒刷两遍蚁人~

真的很感谢那些不剧透的小伙伴让我看的跌宕起伏。

——————————

首先是看到女神Peggy和Howard很激动,Dominic除了在美队里面演了下Howard就没下文了,不过Howard也算是忠实于钢铁侠系列


全局很想吐槽的一点就在于服装的大小。一套紧身制服真是谁都能穿,而且谁穿上都能很fit,一个人意外拿到一套制服难道会突然会突然去试穿吗,突然脑子里想到”诶这套衣服一看就是为我定做的我一定要穿上“这种感觉  有点无力吐槽。


还有量子领域的概念,让我想到了《三体》里面一个实验操作失误的科学家   好像是误入了一个黑洞中在无限的塌陷 。。 至于原子空间缩小并不会影响质量 还有所有的不守恒 我。。表示不懂。


至于女主莉莉哭着喊着要当蚁人爸爸不给,最后pym为什么就灵光一现介绍了一套战甲给女儿呢   而且直接给她看表明就是合身的吧 卧槽 太坑了

千辛万苦等到了第二个彩蛋。我以前一直以为是大盾和猎鹰找吧唧的过程,结果!!!!!吧唧出现了!!!!他出现的那一刻我就浑身战栗  卧槽Seb太可爱 真想操他。(等等


2015 10.31 11.1 No.73

评论
热度 ( 5 )

© 潜艇阿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