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没找到我Matt smith帅气的天网照片的我依然决定不!放!了!

 


 

不只是否因为博士的加入,终结者5的时间逻辑很混乱,剧情bug也很多,但是打斗机械画面还是很良心,感受到危险的时候我双眼都不敢直视3D影幕了。。。

 


 

因为没有看任何新闻+宣传,所以看到鞋拔子脸静静的站在John Conner身后虎视眈眈的时候有点激动,然后看到他反杀的时候会心一笑。其余所有时间都在纠结剧情的问题。

 

在我看来,按照州长的话说,假设了John是一个时间定点,而他的“compromise和death”都会使这个定点改变,而这个定点的改变的影响就是整条时间线无法修复而被删除了,所以整个时间线留下来了两个人,一个是Kyle一个是John,这两人在穿越时空的时候成为了平行时空的入侵者。

 

所以这样来说,就算杀了Sarah,John也不会死了,因为他作为一个入侵者和另外一个时空的老妈没有什么关系吧。但是鉴于宇宙已经改变,所以我没搞懂这个宇宙的John是否会存在,毕竟这个世界有人送回了T-800(虽然我不知道是谁,但是可以假设和之前的剧情差不多),所以这个世界应该在Kyle和Sarah的努力下被彻底改变了,至于他们之后怎么写我就不管了。

 

我对物理倒是一窍不通,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多余的入侵者和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直接对话,而且在不属于自己的世界生活着,会对这条时间线产生很坏的影响吧。。。。

 

其他没什么说的,但是在飞机上州长跳下去说的那句I'll be back 我就差大笑着拍手了,而且最后upgraded的回来了有点小感动。

 

2015 8.24  No.68

评论 ( 6 )
热度 ( 2 )

© 潜艇阿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