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看到女主犯二不停开脑洞,其实我是拒绝的

但是当图片中的蛋妞吴出现在我面前时,我突然明白了女主的用心良苦,每一次脑补,都是一次蛋妞的深情变装秀喔!

我身边坐着至少5个姑娘 看到这一幕不约而同地深吸了一口气。

白百合演技爆表,把一个没心没肺善良乐观面对癌症的姑娘演活了,看她的生命一点一点消逝的样子,突然觉得其实很多事情都猝不及防,不到那样一个时刻,也许我们都还会坚持着现在一成不变的生活循规蹈矩着老去。她去看了星空极光山景,我想想,如果我没有那样一个钟声在前方不停的告诉我你没有时间了,也许这些事情我永远不会主动去干。

最后那首直击人心,一震一震的Knockin on heaven's door,一听我就被打动了。看来我还是一个走心的人啊....  


2015 8.13 No.62

评论
热度 ( 3 )

© 潜艇阿霸 | Powered by LOFTER